沫小尘

过去无法挽回未来可以改变

小甜饼【严江】

建宁市迎来了酷暑,在这个沥青都能晒化的时候,市局决定开办游泳比赛,这样既能凉快又可以放松压力,不巧路过的江老师被吕局拉去充当裁判,美名其曰放松身心。


江.不信.停:“......”


这是一场恭州和建宁的联合活动,上面特别重视本次活动,双方都准备大展身手,吕局岳局和魏局在办公室和江停讨论人手问题。


办公室的门被一脚踢开“江美人”只见那人抱了一堆东西进门,由于被东西挡住视线,甚至都没看清屋内有几个人“江美...美人?”


吕局“......”


岳局“......”


魏局“......”


“怎么一个个大中午的都在这啊?”严峫将东西放到地上,自觉的往江停边上靠了靠,江停没有反感甚至还让了旁边的位置。


看到两人小动作的吕局:“......”


最终在两个局长的威压和自家媳妇的诱惑中,严峫被迫参加了比赛,绝对不是因为不想让江停看别的男人,似乎是男人的好胜心在作祟,严峫这几天苦练游泳技术,虽然效果不是很好,但丝毫打消不了他的积极性。


当然,严峫甚至分出了时间,选择比赛的场地“严哥,给”那赫然是一张建宁地图。


“严哥?”


“说话”严峫盯着地图仔细观看,韩小梅忍不住好奇问“严哥,你要这地图干什么?”


“你江哥好比一朵娇花,每天都需要媳妇茶的灌溉,外面温度这么高,江队身娇肉嫩不扛热,温度高于二十五他就有滋溜溜化成一滩水的风险,再把他凝固起来捏成人型可困难了。”


“......你开心就好”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