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小尘

过去无法挽回未来可以改变

当朝俞互换职业

“谢总,你看这个合同”助理把平板电脑推到了谢俞面前。


“这个合同交给佳蕊去处理,今天晚上之前必须出结果”


“好的,谢总”


“嗯”


办公室一位年纪轻轻的少年,正在批改着文件,这位少年就是新上任的谢总谢俞,公司最年轻的CEO,但这位新上任的总裁脾气好像有亿点冷......


新上任的CEO拿着报告边看边散发冷气?对的,你没看错,冷气! 有他在都不用开空调,自动制冷


“这份报告是谁做的,这么低级的错误都能犯?”


会议室雅雀无声,一个电话声打破了此刻的宁静


“好运来,祝你好运来~”


“好运带来了喜和爱~”


“好运来我们好运来~”


【打破的好像不止是宁静了!】


谢俞:“谁的手机响了?我说没说过开会的时候必须把手机静音”


众人纷纷都看向着自己的手机,有一个人恰恰微微的举起了手:“谢总,好像是你的手机”


谢俞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看了眼来电显示:老公


谢俞的脸色好像又黑了几层...


谢俞:“这个文件明天下午之前交上,散会”


“你们感觉是谁给咱们谢总打的电话?”


“而且谢总的脸色好像变好了!”


“咱也不敢说,咱也不敢问”


“你们说会不会是谢总他对象?”


此刻,谢俞来到了一个转角处:“贺朝你给我解释一下,我的电话铃是怎么回事?还有你是不是偷偷改备注了?”


“小朋友别生气,气大伤身”


“你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?”


“小朋友,你好无情啊!我没事儿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吗?你都不叫我哥了,我心痛”


“......”


谢俞挂掉了电话,给贺朝发了段个语音,没几秒,贺朝又打了过来。


“小朋友~晚上在家等我~”


“嗯,哥!”


“小朋友,爱你哟!好好吃饭,别挑食,晚上给你做好吃的”


“嗯”挂断电话“晚上见哥!”


未完待续下一章贺朝视角,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,00C警告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2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